金鱼提灯

杨过黑,杨家永远欠郭家,杨过是郭芙一生的灾难,过芙粉别来

说说拐走郭襄事件

  每次注册小号的过芙粉过来先拉黑再发言都能让我有新的灵感和动力,这是你们的福报。

  新一篇打假过芙这不就来了嘛。


 过芙解经常因为杨过不找郭芙报仇找郭襄和靖蓉而沾沾自喜。你们是不是忘了他们都是郭芙的家人啊?郭芙很爱护他们啊?到底开心什么呢?兴奋杨过各种伤害她的家人让她痛苦吗?


靖蓉为了郭襄丢了急得要死还吵架杨过全程看在眼里,郭靖心痛关怀他内心愧疚杨过也是知道的。杨过可有一丝想过为此放过郭襄这个婴儿正大光明的只找郭芙报仇?


【她这一下猜测果然不错,郭襄确是给杨过抱去的,而他出入棘藤,确也是从空飞行来去。】

看看→杨过是先抱走郭襄然后再去找郭芙的,说明他就没打算放过无辜的郭襄,别告诉我他原本要杀了郭芙再偷偷把郭襄还回去哈😊


【杨过骑在马上,见道旁树木如飞般向后倒退,俯首看怀中的郭襄,见她睡得正沉,一张小脸秀美娇嫩,心道:“郭伯伯、郭伯母这个小女儿,我总是不还他们了,也算报了我这断臂之仇。他们这时心中的难过懊丧,只怕尤胜于我。”】


对一个婴儿毫无恻隐之心连李莫愁都不如。既不愿找郭芙报仇又不想放弃仇恨却会无能的迁怒一个婴儿,是郭襄欠你的?明明心眼比芝麻还小就别装大度嘛,难道是等着一个时机放话原谅郭芙刷好感😊


杨过抢走郭襄是想让靖蓉难过懊丧(郭伯伯你的关爱到底错付了)不看前因我还以为是靖蓉砍你手了呢。


最重要的是郭襄丢了郭芙难道不会痛苦??靖蓉难过郭芙不会痛苦??杨过可是一点都没考虑过郭芙的心情,他真的好爱郭芙啊,好甜啊磕死了磕死了!!


过芙解骂小龙女偷婴儿的时候千万记住带上杨过,毕竟杨过连着干了两次呢,正视一下这个事实别再给他免罪金牌了。某人口头上说不拿郭襄换解药,实际上抢走无力照顾的婴儿两次,不是主角光环郭襄早就死了,过芙粉骂郭襄骂的狗血淋头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孩子因为杨过从小多灾多难啊。


杨过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怎么背锅的只有小龙女呢?就连小龙女也是杨过引来襄阳的,小龙女不是因为杨过她会理会郭家人吗?引狼入室与狼共舞可是罪加一等。杨过怎么又又又又隐身了??😂😂

评论(88)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